1. 首页 > 攻略技巧分享

世界最坑的ACT游戏

作者:admin 更新时间:2025-10-29
摘要:一、世界上最垃圾的游戏是什么1、沙漠巴士原定1995年上市,但因太烂并未发行,游戏因为从未发行上市,原定是在1994年在世嘉上发行的《佩恩和特勒》游戏版附带的迷你小游戏,因为游戏并未,世界最坑的ACT游戏

 

一、全球上最垃圾的游戏是啥子

1、沙漠巴士

原定1995年上市,但因太烂并未发行,游戏由于从未发行上市,原定是在1994年在世嘉上发行的《佩恩和特勒》游戏版附带的迷你小游戏,由于游戏并未发行,从而迷你小游戏在PC上公开。

游戏的方法等于明了,要做的就是开着辆大巴从美国亚利桑那州出发,途中穿梭沙漠一直到拉斯维加斯。游戏制作团队为求游戏真正,这款游戏的旅程时刻是按照真正时刻计算的!没听错!就是说实际路程要至少8小时,你就得玩8个小时!更加令人发指的是游戏不能存档,没有暂停。

甚至偏离航线开进沙漠都要从头开始!游戏除了无穷无尽的沙漠以外,没有任何风景!没有上下车的人,路上更是没有其他车辆!唯一让人欣慰的是,游戏到5个小时之后,一直小虫子会撞上车窗变成一滩绿色的浆糊,如果熬过了这痛不欲生的8个小时,那么恭喜!将获取1分的奖励!没听错1分。

2、斩歌舞伎

上市时刻:2001年

这款游戏险些葬送微软进军电视游戏,和索尼平分天下的野心。X-Box刚刚发行时,也有光环一类的大作,但年轻气盛的X-Box为了堆游戏数量,也出了等于一大部分的垃圾游戏。这款游戏刚刚问世就在各个游戏评价中斩获史上最低分,可以说是烂出新高度了。一直以来格斗游戏,人物动作僵硬,背景更是辣眼睛。著名游戏杂志“GameInformer”更是给出了0.5分的史上最低分!顺便说下,满分是10分。

3、卡斯特的复仇

上市时刻:1982年

《卡斯特的复仇》又名“嘿咻西部”、“白人进村”。此款游戏为一款成人游戏,游戏主角为历史上赫赫有名的美国将军:乔治.阿姆斯特朗.卡斯特,玩家必须想办法躲避枪林弹雨以及印第安人的长矛弓箭,最终目的是和壹个印第安土著女子啪啪啪·····游戏中主角跟女子更是全身赤裸。

游戏刚刚问世就遭到了媒体的大幅批评,但恰恰如此,做到了宣传的影响,在30年前50美元一套的售价,竟然卖出了80000套之巨!这游戏不只是烂,更可以称得上是无耻了。

4、E.T.

上市时刻:1982年

由于当年电影E.T.的大获成功,雅达利公布开发同名游戏《E.T.》。在游戏中玩家会控制电影中的外星人ET故事许多不同的场景,寻找3种设备和自己家乡星球取得联系,而这些设备会随机刷新在地洞中。

虽然雅达利拿下了E.T.的独家游戏代理,并公布游戏将在圣诞夜公开。但游戏制作并没有多长时刻,制作游戏的重点主要放在了和华纳谈判的代理上。即使雅达利仍然公布游戏不会延期公开!而游戏从正式开发到公开,仅仅有六周时刻,而且整个游戏除了美工,开发只有壹个人·····于是这款堪称小孩子涂鸦的“大作”便问世了。

5、血狮

上市时刻:1997年

《血狮》这款游戏是尚洋电子制作的一款即时战略类游戏,鉴于1997年的许多国际上的大事,开发出了此游戏。游戏一经透露,就遭到了众多玩家的期待,广告上甚至声称血狮这款游戏将成为超越《Command& Conquer》的国内大作!但游戏一经问世就遭到了玩家的唾骂!先不说在1997年81元的游戏售价。

无法想象游戏内容是有多垃圾:游戏中你的士兵根本不受你的控制,坦克影分身,房子啊之类的都可以直接穿过,小兵经常自己扔手雷玩~游戏一共有6关,但能过第一关都是神!和其说游戏内容是屎,不如说游戏本身就是很差。

但客观的说,《血狮》是当时程序员的耻辱,但却是尚洋电子市场部的丰碑!随着《血狮》让中国玩家失望,国内游戏也渐渐的走给了下坡路,可以说《血狮》这款游戏带坏了整个中国国内游戏市场。

二、啥子游戏最坑钱中国十大最垃圾游戏评选

1,中国十大最垃圾游戏评选咨询记录·回答于2024-09-28中国十大最垃圾游戏评选最垃圾第10名。《王者农药》。他严重抄袭了王者。只是卡通风格的。第9名。《红色警戒二之共和国崛起》。这一个特别特别坑钱的页游。你点一下它就自动充值了。连密码都不要。只要等扣费通知。第8名。《疯狂地鼠城》。他的内容完全就跟我的全球一致无二。啥子物品都要充值。连飞行都要充值。第7名。《红警ol》。这游戏实在是太坑了。红警的原汁原味都不见了。全部变成了氪金。第6名。《创新我的迷你全球》。内容完全搬运MC。玩家特别没素质。不但骂迷你全球。还骂我的全球。说迷你全球和我的全球都抄袭了他。而且还有50块钱买正版。第5名。《熊出没之机甲熊大1》。这个游戏打到第2关以后。不充值就玩不下去了。而且还有壹个充值能充1000多块钱的。第4名《熊出没之机甲熊大2》这个不要脸的游戏还敢出第2部。比第1部还氪。第3名。《迷你全球》。我不想被喷。我就不说明了。第2名。《迷你的全球》。跟迷你全球一致无二,抄了壹个抄袭的游戏。真不要脸。第1名。《迷你全球2》。这游戏出了第2部!比以前更坑了。玩家更加没素质。说迷你全球和大家的全球抄袭它2,在中国的众多网游中何者游戏是最坑钱的网络游戏最大特征就是不用钱,都可以不收费尝试,然而当你入坑太深了,特别是PC、年度手游网络化、多人互动化后,大部分玩家为了满足虚荣心,就会不断的往里面充值。在这里玩家游戏评价师跟大家同享一下,评价师玩过众多网游中,何者游戏是最坑钱的劲舞团这是一款让PC网吧老板特别憎恶的游戏,由于不了解有几许PC店的老板,由于劲舞团游戏太过激烈,导致键盘损耗,同时游戏里面也有很多坑人地方,比如不能让农民进房间,也就是没有卖衣服的玩家进指定的玩家,也就说,你要跟小伙伴高兴的玩耍,就是要不断交钱。还有就是刷喇叭,AU的喇叭功能不可否认地烧钱。相比其他网络游戏的一次性投钱,劲舞团在可以说烧钱无底洞,连聊天都要烧钱。DNF现在是DNF成立13周年,在这13年里面你在游戏里面弃坑了吗,弃坑了又过来了吗,也请结吗,在DNF游戏群雄并立内卷的时代,DNF有的键盘侠说烧钱无底洞,特别是骨戒推出,让很多玩家又爱又恨,玩具游戏评价师,在DNF里面投入就有上万元,虽然跟一些大佬级别的玩家相比小巫见大巫,然而对于评价师这样平民玩家,已经算是巨资,因此DNF是我心目中最坑的一款网络。《征途》无论是啥子样的盘点,说到最烧钱的游戏,肯定是征途,一直以来不收费的网游,征途就算烧钱到上万元,还是个平民玩家,然而一点都不妨碍人民币玩家对这个游戏的喜爱,玩具游戏评价师一点也不领会这款游戏何故得到这么人喜爱。也许是由于这个游戏烧钱最多,比如壹个石头顶尖也要烧到几十万元。还有马匹,其他人物装备等级打造,这个游戏真的是无论在哪里里都是要烧钱

三、你认为红白机历史上最难的三款游戏分别是啥子

FC平台诞生过的游戏何其之多,能称为难的更是其中的半数左右。游戏厂商为了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和延长游戏的时刻,增加难度看上去似乎是一件无可指责的事务。

只是,有些FC游戏的存在,它似乎就不打算让你通关。那么废话不多说,就来同享下我眼中的FC三大几乎不也许通关的FC游戏,看看其中有没有你的噩梦。一家之言不喜勿喷哦。

3.外星战将

国内盗版卡带翻译为——神勇小白兔

拿到卡带一看名字《神勇小白兔》,这一看估计和那啥子《兔八哥》《米老鼠》一样是个轻松欢快的休闲游戏。实际上手一玩,卧槽好玩好玩太好玩了!

人物人物精细,场景美观操作手感极佳,最决定因素的是还能直接选关,还有血条设定,妈呀科乐美真是良心企业!

各种秒杀

残酷的事实告知我,我还是太连清了。游戏进行到中途我突然发现了壹个特别古怪的事务,那就是何故我神勇无比血条看着堪比某个蓝色机器小孩的小白兔如何一碰就死!

难道说是我选了顶尖难度默认就一条命?还是说,小白兔本身就像魂斗罗的秋裤大叔一样体质孱弱,屏幕下方的就根本不是血条?

事实上我后来才了解,这游戏是存在血条的,而之因此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由于盗版卡带出现了恶性BUG,而且无法修复......一款佳作就变成了童年无法抹去的噩梦,毁童年啊!

这个故事告知大家,打击盗版,人人有责!

2.魔界村

万恶无比臭名昭著的魔界村

FC游戏并不缺乏超高难度却又特别好玩的游戏,由于有难度,因此更想去挑战,挑战之后的收获才最让人满足。大家一边对这些游戏骂骂咧咧,然而却依然会给他打上五星好评。

一下掉甲两下脱皮

然而我完全不会把这些评价留给《魔界村》,由于这款游戏实在是他娘的反人类!如何个反人类法呢?分点来说吧。

连壹个抠脚死胖子都会往下扔蓝莓,你丫勇士都就只能左右扔小刀?

然而就算这么不合理这么的反常,却依然有无数玩家大神跃跃欲试,这或许就是电子游戏的魔力吧。

1.忍者蛙

大名鼎鼎忍者蛙

当你玩过这款游戏之后,你很有也许会和我一样产生多少疑问。

第一,这款游戏是给人玩的吗?

第二,这世上有人能不作弊通关这款游戏吗?

第三,这游戏制作者本人有没有打通过这款游戏?

这样的频率,你确定是正常儿童能反应过来的速度?

一路走过来基本碰到就秒杀,你这血条设定有何用?

这一关玩着难也就算了,看着还特别的诡异恶心!

这一部作品一共十二关,三分之二的以上的关卡属于反常难,以上这些图我如果不是在模拟器上下了别人的存档我根本就不也许看得到,当然过于反常的难度也无法动摇它的杰出,十二关的长度,极其富有创意的关卡,它同样配得上一切的赞美!

篇幅有限就用一句话来描述这款游戏吧——

我可以用SL大法打通洛克人和人间兵器,用开金手指的方法去通关魔界村和外星战将,然而忍者蛙,抱歉,开挂我都过不了。

大家好~这次让大家回顾一下童年儿时的回忆~大家都清楚红白机是大家儿时的回忆,红白机游戏也有几千个~可是~在这其中挑3个最难的游戏,大家会选择啥子?我就说下自己的领会~

1.史上最难FC游戏——《圣魔法师》

提起fc高难度游戏,大家最先反应过来的一定是《忍者蛙》、《魔界村》这两款~其实不然,这款特别古老的游戏《圣魔法师》在难度上更胜一筹,它结合了《魔界村》和《恶魔城》的两大难点~

这款游戏特别古老,经常掉帧,有些时候你甚至看差点怎样死的,就挂掉了~

这款游戏操作手感僵硬,跳跃不灵敏,很多时候跳都跳不起来。

第三,这款游戏太吃计算力和背板,既然是魔法师肯定会运用魔法,这就意味着你要计算魔法值,不要让它过低,否则到了特定关卡时,魔法耗尽根本无法通关。另外游戏中的杂兵特别多,这些杂兵个个堪比boss,它们的攻击路线特别诡异,都在你的必经之路上,如果没有背板,根本不也许通关。

第四,魔界村还有套路可言,可是这款游戏根本就没有骚套路,更没有卡bug之说,想通关,只有硬拼!

第五.这款游戏是宫崎英高早期出品,大家都懂。

2.《魔界村》

《魔界村》的难度仅次于《圣魔法师》,它的难点在于人物太脆,受一下攻击掉一层皮,受两下攻击只要死掉,这意味着玩家操作魔界村时也要背板,否则根本过不去。

魔界村的操作手感也特别僵硬,小怪的攻击方法特别多样,而且出现的时机恰到好处,有时根本反应不过来,反观玩家操作的主角,只要扔飞镖、要么就是火把,伤害太低。

吐槽一点,bgm太难诡异,而且从来没有变化。

3.《忍者蛙》

《忍者蛙》同样是fc史上高难度游戏其中一个,坦白来说,这款游戏的操作手感比上面两款都好很多,打击感也很棒,难的缘故就在于关卡设计太过巧妙,太容易掉血,前面两关还算可以新人教程,然而从第三关开始,后面关卡全身反常的难度,稍有不慎,血条就被磨尽,不开金手指通关的人,都是极致大神,全全球不会超过20人吧~

大家说说自己认为fc超高难度的游戏吧~探讨一下哦~

魔界村,号称史上最难的游戏。

当年的2d横版游戏基本难度都很高,游戏通关基本靠背板。而魔界村是最难背版的。其实魔界村最早是个街机游戏,那些年街机游戏为了进步玩家投币率把游戏设计的难度极高。

这个游戏总共就2点血,一条命。盔甲掉了就剩壹个裸奔的骑士,再碰一下游戏结束。

在最佳背板之前你一定会觉得那些怪物啥子的随机出现,经常还出现在你的脚底下,连第一关都没看啥子样子完就游戏结束了。

反正我是没自己实机见到过第一关boss……(点评区里有没有大神实机打过第一关甚至通关了让我膜拜一下)

这个游戏的制作企业,就是鼎鼎大名的动作天尊-CAPCOM。

后来卡婊做了《大魔界村》,难度虽然有所下降,然而依旧虐心……

忍者龙剑传1代,在我看来除了魔界村最难的就是这个了。

这个游戏虽然有旋风斩秒boss,然而设计机制不了解是不是有难题,站着不动或者后退怪物一直刷新……加上部分怪物伤害判定相对高,难度有点恶心。

虽然能见到后面几关,然而这游戏依旧实机没通

倒是第三很难说是啥子游戏了,有人说是《北野武挑战状》,然而这个游戏国人根本没法玩,也玩差点。最后唱日语歌通关……麦克风没有,日语不会,玩毛线啊。

我个人排的话第三应该是忍者蛙吧。(或者跟忍龙1换一下也成)

说实话,这游戏打击感真的不错,击飞效果的反馈也特别好。

然而这个游戏难在躲避,各种判定各种位移,加上不同的载具,全程精力高度集中。打完之后就壹个字:累。

依旧是实机没通关过……

你们可以用模拟器尝试SL大法……何者用sl大法都难打的游戏,才是真正的高难度。(开金手指的就不算了)

这个方式是鉴定壹个游戏的难度最好用的标准。

我是萨沙,我来回答。

个人觉得最难的吃魔界村,没有其中一个。

萨沙完了无数次魔界村,基本在第一局中段之前就挂了。

魔界村操作困难。

你操纵的骑士,动作迟缓,而且只能挨两次打击就挂。

相反,敌人职业敏捷,而且可以从很多角度攻击,防不胜防。

敌人是随机出现的,你很难预测。

有时候你正在对付正面敌人,突接着面或者上方就飞来敌人。更夸大的是,有时候就从你的脚下冒出敌人,根本就防御不了。

第二难玩的,是空中魂斗罗。

这款游戏困难之处,也是四面出现敌人,而且敌人火力密集,还经常会出现各种地形障碍。

这就需要玩家拥有很高的反应和提前规划,而且最好是2个人配合,不然很容易死翘翘。

第三忍者蛙

忍者蛙普通关卡难度不算很夸大,决定因素是一些需要高速条约的关卡,难度极大,比游戏《马戏团》还夸大。

一般玩家到第三关必须挂掉。

其实个人认为绿色兵团也挺难玩的。

尤其最后几关,一方面要躲避跳跃踢腿的敌人,一方面还有开枪的敌人,都是组团出现,很容易顾此失彼。

当年玩FC最火热的时候由于年纪太小,很多游戏对我来说难度都是特别高的,但如果你要说最难的三款,那我还得仔细想想再说,之前说过几款,这次说多少上次没说到的。

魔界村

特别典范而且有年头的游戏了,我还见过这个游戏的街机版呢,很多兄弟没见过吧?关卡都是一样的,街机版更好看一点,一开始我是在街机厅看人家玩的,那时候我太小只看不会自己玩,看别人玩就挺难的了,第一关很多人都过不去,甚至有的人刚开始一会就死完了,后来我还是在FC上面玩到的这个游戏,玩了几次我就失去了性质,还是那么难玩,如果难度调低一点,这个游戏也应该是个不错的游戏,但这种难度对小孩子来说,那就完全抹杀了游戏的趣味性。

忍者蛙

坑人的游戏啊,这个游戏的设计者是不是高估了玩家的接受能力?后来我才了解这个游戏一共有12关,小时候玩根本就不用思考它有几许关,打到哪就算到哪吧,第三关我都没过去过,据说后面的全都是超级难打,美版的双打更加无人能敌了,玩家如果双打的话,只要有任何一方被打死,那大家就一起GG了,好嘛玩个游戏还能被代表了,同年同月同日死啊,几年以后有一款忍者蛙和双截龙不了解有几许人玩过,这个游戏的难度就好多了好吗,起码让人能愉快的玩了,忍者蛙那么多的关卡我认为就是多余,只需要前三关就行了。

忍者龙剑传

这个游戏很典范,很好玩,但就是太难打了点,别看HP挺长的这么多格子,真正上手了才了解根本不够用的,玩起来其实真正被打到的时候也不算太多,就是被敌人撞到的次数太多了点,身为壹个忍者,身子骨就这么脆弱吗?以前的游戏何故老是有这种主角一被碰到就扣血的设定呢,可惜了这么好的游戏,我只能打过去个两三关而已,以前的FC应该有壹个无限续关的玩法,好歹让玩家无难度的尝试一次完整流程啊,好多游戏都是只能玩壹个开头,太遗憾了,也不了解是自己太菜了。

必须偷金子的那个游戏,就一个小人爬梯子,吃金子,一群长得像葫芦娃的小人追他,这游戏我当年玩了多少月才过了四五关,被一关卡住玩几十遍都是正常的,太费脑了,大家多少娃娃讨论方法实施验证,拉上当中学老师的舅舅一起,就像解密游戏那样猜啊猜

仅点评动作,STG和AVG游戏的话,魔界村,忍者蛙是公认最难的。不过个人认为淘金者2,超级玛丽3(吃树叶变尾巴那版)4(上来选4个人有公主那版),超惑星战记,未来战士,花丸忍者都挺难的,每个游戏都玩了好多少月,从没通关过。

要说RPG,战略类游戏难的就太多了,当然主要还是日文看不懂,当时又缺策略,因此无法通关。

第一,魔界村,缘故就是这个游戏操作感动人,手感特别的差,直接导致失误频出,反正我是没打过第一关,囧

第二,洛克人,关卡难度相对大,各种地形杀,跳跃感觉很差,我打不过

第三,绿色兵团,这个游戏难点是主角脆弱的身板,随便一抹就跪了,真的是跪了,不过这个我倒是可以打通,前提是发挥好的时候,大部分时刻都是跪,

其实还有一些游戏也挺难,比如马戏团,空中飞人关卡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过的,超级玛丽最后一章几许人第一关都跑差点……

首先说明一下其实FC的游戏玩的不多也许我认为的特别难的有高玩通关。

第三位:恶魔城《恶魔城》系列是主机上壹个典范的系列,这个系列在各个主机平台上已有近20部作品。FC上的《恶魔城》是《恶魔城》系列的第一作,也是人气很高的一代。小时候玩的时候其实没感觉有多难由于死了就重来呗。童年玩的是开心的时光。大了才了解难易!直至前几天我陪我的小侄子玩。抱歉我依然没通关。游戏讲诉玩家需要去击杀吸血鬼。完事有道具。还有各种隐藏物品!个人感觉真的是太难啦!

第二位:超级玛丽游戏就不给大家说明了!想必能打开文章的也都玩过!然而也别问我何故。反正我就是感觉这个游戏难。虽然我也见过各路大神在直播间秀的风声水起。然而不好意思。我也依然认为这个游戏难!也许是我对这种来回跳跃的游戏不擅长吧!然而我也确实没见过身边的兄弟能称之为大神的玩家!同时当我了解日本声优可以在关闭PC屏幕,不带耳机的情况下满连过关!我就了解这个游戏也许.....

第一位:忍者蛙这个游戏我不了解有几许人玩过!我是小时候和我哥一起玩的。反正第三关我都没过去过!我也不了解这个游戏到底想让大家通关不!反正我是没过去过!《忍者蛙》是Rare企业于1991年在FC上发行的一款游戏,作为模仿当时流行的《忍者神龟》系列游戏,《忍者蛙》游戏本身的表现实际上等于杰出,画面,动作,关卡创意都可谓是FC游戏后期的顶尖水准。同时感觉操作特别生硬。敌方小兵还可最牛啦。哎呀呀。反正就是我认为最难的一款FC没有其中一个!

FC游戏往往都是童年的回忆。每个孩子其实童年的游戏卡也不是那么多!也许有的很多游戏都没玩过!然而却都有壹个大家认为最难的游戏。来一起同享下吧!